亚洲葡萄酒大奖赛

亚洲葡萄酒大奖赛(Asia Wine Awards)是亚洲最负盛名的葡萄酒比赛,由来自亚洲各地的顶级葡萄酒专家、酒商、侍酒师、资深买家和葡萄酒爱好者进行评判,AWA 因其严格的评判过程而在国际上受到认可。
亚洲葡萄酒大奖赛将行业聚集在一起,以识别和支持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葡萄酒,为所有获奖者投资品牌建设,并通过广泛的葡萄酒行业网络为酒厂创造更多的市场和曝光途径。
所有 AWA 比赛都是盲评,只有最好的参赛葡萄酒才能获得奖牌。仅凭我们评委的才能,就保证了所有颁发的奖牌获得国际认可。我们希望您欣赏选择过程的完整性,同样重要的是,享受可用葡萄酒的质量。
AWA 旨在通过对网络、本地化战略规划、在线业务以及从亚洲葡萄酒专家、分销商和业余爱好者那里收集见解提供支持,在生产商与亚洲葡萄酒市场之间架起一座桥梁。

亚洲葡萄酒大赛
Asia Wine Awards

Wine Awards Asia (WAA)

亚洲葡萄酒挑战赛
Asia Wine Challenge

亚洲酒类大赏
Asia Wine & Spirits Awards by Sommeliers

亚洲国际葡萄酒大赛
Asia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

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
Asian Wine Competition

Asia Wine Awards

AWA欢迎您。祝您使用愉快!

Shopping Basket
Scroll to Top